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一、学院简介

湖北科技学院地处湖北南大门、武汉后花园、香城泉都、与省会武汉作为同城化的人文重镇与全国宜游宜居的生态休闲旅游城市——咸宁市市区,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的多科性普通全日制本科高校。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下设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概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形势与政策及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等5个教研室,承担全校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拥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科研基地,主要从事咸宁乡村建设史、地方高校“五个思政”协同创新研究以及城乡社区治理创新研究。

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招聘计划

三、招聘待遇(硕士面议)

(一)购房补贴

一次性给付人民币50万元(税后),优秀博士另增加5—10万元。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购房补贴增加10万

1.主持国家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不少于1项或省部级项目不少于2项;

2.读博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SCI论文不少于2篇或发表CSSCI论文不少于5篇,或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收录或转载期刊论文不少于1篇;

3.获国家级奖励排名前3,省部级奖排名第一;

4.获国家级优秀博士论文;

5.国外高水平大学(世界综合排名前100位)毕业博士。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购房补贴增加5万元

1.主持省部级项目不少于1项;

2.以第一作者发表SSCI论文不少于1篇或发表CSSCI论文不少于3篇;

3.获国家级奖励排名前5,省部级奖前2名;

4.获省级优秀博士论文;

5.出站博士后;

6.国外高水平大学(世界综合排名前300位)毕业博士。

(二)科研启动费

人文社科类5—10万元

(三)工资待遇

1.按国家事业单位工资制度计发;

2.每月给予800元博士津贴;

3.入职前三年,享受七级副教授绩效工资待遇,若同时具有副教授职称的,享受五级副教授绩效工资待遇,三年后按实际职称享受工资待遇。

(四)配偶安置

配偶具有硕士学历学位的,参加学校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博士购房补贴降低10万元;对于优秀博士,其配偶具有普通本科学历的,学校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博士购房补贴降低20万元。

四、应聘材料投递

1.将简历投递到招聘邮箱:173302000@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姓名+毕业院校”)。

2.材料要求: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它证明个人业绩和能力的资料合并到一份word或pdf文档,文档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命名(附件限10M以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孙老师

电 话:15972993452 0715-8250960

地 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马克思主义学院 43710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