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揽月学者”陈荣卓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9日,应我院的邀请,校”揽月学者”、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科学社会主义研究所书记、校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荣卓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做了主题为“应用对策类项目申报交流”的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商文斌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到场聆听。

陈荣卓教授近5年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30余项、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国家省部级科研奖励20余项。此次报告会从前期怎么做、选题怎么定、文献怎么理、内容怎么设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经验和技巧。整场报告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发人深省,陈教授还对现场教师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院长商文斌高度肯定了此次报告,认为这是一场极具有针对性、适用性、科学性的报告。他要求每位老师要增强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申报的信心、提高申报大项目的意识,并在科研工作中下足功夫、攻坚克难,争取在新一轮的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努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