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关于开展2020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0]10号),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做好我校2020年度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与范围、申报条件要求等见省厅通知。各项目选题应符合《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指南》或《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指南》。每单位申报项目数不超过3项,体育学院可申报大学体育专项不超过3项。

二、申报流程

1、校内各单位组织进行申报遴选,填写《申请汇总表》;申请人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立项申请书》并制作《申请书简表》。请于11月19日前交《汇总表》1份、《申请书》1份、《申请书简表》5份及相关电子版至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2、教务处统一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确定推荐省级申报项目并通知项目申报人。

3、获推荐项目申报人按省级教研网上申报工作要求进行填报工作。网报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