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中听课评课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强质量监控,提升教学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本学期第13-14周开展了集中听课评课周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没课的老师参加了活动。

上图:部分老师课堂

在各教研室集体备课的基础上,我院组织教师于13周到14周深入课堂听课。此次听课评课覆盖本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四门课程。通过集中听课,教师之间相互启发,检验了集体备课取得的成绩,也发现了有待改进的问题。

组织集体听课和评课是我院日常教学管理过程中的常规工作,从听课情况来看,我院大部分教师教学规范,内容熟练,举例恰当,条理清晰,在教学中较好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