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精研细磨,努力打造思政金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芳)为迎接学校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基础”“纲要”“概论”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院长刘侣萍主持,全院老师参与听课评课。

本次集体备课,我院三位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课件及课堂讲解展示。为了把思政课讲得更加有味、更加精彩,据悉,在此之前,三位老师已在教研室进行了集体磨课活动。

(三位老师在集体备课中进行展示)

(教研室磨课中)

最后,刘侣萍总结道,思政课教学内容要跟上时代,只有不断备课、常讲常新才能取得较好教学效果;打造思政金课,必须要通过开展教研活动和集体备课,对课件进行反复研磨;通过磨课,查找教学中的不足,研究学生特点,丰富教学方法,形成个人的教学特点,精研细磨才能出精品。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