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侣萍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等参加。

会上,刘侣萍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要求。李旺珍、程卫国等2位支部书记围绕理论学习情况、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情况、抓党建创新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领导班子进行了点评。

张廷强调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既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抓手,也是相互学习,开拓思路,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张廷强调李旺珍、程卫国同志对支部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述职,点面结合,成绩喜人,展现出了马院人蓬勃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抓党建的意识要进一步增强,二是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进一步完善,三是人才队伍与发展目标要进一步匹配,四是部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

张廷对各支部谋划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落实落细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教育教学体系。

(审稿人:陈明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