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科技学院公开招聘计划,经个人报名,用人单位初审,现将专业技术岗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基本情况

序号

姓名

出生年月

学历、学位

所学专业

毕业学校

备注

1

廖志军

1982-12-09

博士研究生

哲学

清华大学


二、面试工作安排

1.时间:2022年6月28日 9:00开始

2.地点:理工楼一栋四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

3. 面试内容:

(1)试讲(面试者自选本专业某知识点内容制作PPT进行授课试讲,时间20分钟)

(2)介绍本人近五年内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入职以后的科研计划(重点介绍读博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及科研计划,时间8-10分钟)

(3)回答评委提问

三、相关说明

参加面试人员请提前15分钟到场,着装整齐,带上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请提供就业推荐表)。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来校面试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2.参加面试人员在来校途中及入校后应全程佩戴口罩,入校时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十四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含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请至少提前三天主动告知,如十四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又未按要求提前告知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五、联系方式

孙老师 0715-8250960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06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