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院长刘侣萍带队赴向阳湖镇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鹏)为进一步实现校地优势互补,推进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融合创新,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带队赴咸安区委宣传部、向阳湖镇司法所开展“合议共管”工作法主题调研活动,咸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剑芳,司法局副局长李建新、理论股股长李伟,向阳湖镇党委副书记程文增、党委委员、妇联主席陈润润、司法所所长陈娟等与调研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

在区委办公室座谈会上,刘侣萍就此次团队调研目的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胡剑芳和李建新就向阳湖镇“合议共管”工作法、官埠桥镇“五心”工作法和永安街道“幸福合伙人”等基层治理创新做法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团队实地走访了向阳湖镇司法所,参观了“合议共管”工作法展示厅,在座谈会上程文增就“合议共管”工作法产生背景、实践做法、亮点特色、创新成效进行了介绍,并就未来创新思路、实践发展现状、智慧平台监管、基层治理融合等问题与团队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就此次调研活动,刘侣萍表示马院将立足需求导向、整合有效资源、增强对接联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教学科研与地方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推动校地合作和高质量成果产出。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