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芳)为深入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七一”前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马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让慰问对象和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30日上午,院领导和支部书记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慰问我院老党员陶炎武和郑厚勇,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党组织的关怀,并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立新功。

6月30日下午,院领导和支部书记看望了我院困难党员明智、高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发扬共产党员的精神风尚。

马院党委历来重视党内的关怀和帮扶工作,积极为党员的成长发展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努力为党员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师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仰,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陈明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