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增强群众运用法律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5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由院长刘侣萍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旺珍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章程和颁布目的。

刘侣萍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践经验,贯彻落实党中央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的成果。刘侣萍希望马院的全体教职工要以身作则,提高科学文化素质,要将反有组织犯罪精神宣传纳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堂教学中,向学生进行警示教育,提高大学生的法律意识,维护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努力建设平安湖科贡献力量。

(审稿人:陈明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