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陈明吾深入双龙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吕景)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社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以昂扬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4月2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明吾深入双龙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社区两委、社区工作者、小区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40余人参加。

陈明吾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及要求;结合党的国家发展战略学习党的历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几点启示三个方面,结合社区工作者在基层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整场宣讲思路清晰、贴合实际、令人深思,鼓舞和激励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扬革命精神,弘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让我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双龙社区预备党员黄纯奇说。

(来源:永安街道双龙社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