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家柏主持,全院教师参加学习。

徐家柏从会议召开概况、会议议程和会议精神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解读。

徐家柏强调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百年来党积累的历史宝贵经验;同时全会还指出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四个必须”。

徐家柏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位老师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必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在学习中淬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奋力谱写学院和学校发展的绚丽篇章。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