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积极申报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把创建湖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示范基地作为加强思政课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继马克思主义学院被确定为湖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示范基地之后,联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积极申报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2019年4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示范点申报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副院长方卫兵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商文斌传达了湖北省理论工作推进会精神。根据《关于扩大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就申报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院长商文斌对申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在充分与上级相关领导沟通之后,咸宁市委宣传部和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就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积极申报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工作及时作出了研究部署,并决定将咸宁市嘉鱼县潘家湾镇作为“理论热点面对面”对口建设的示范点。4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草拟出申请报告,提交至湖北省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