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校咸宁市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基地负责人在咸宁市社科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做重点发言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6日,我校咸宁市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基地主任方卫兵同志代表基地在咸宁市社科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作了重点发言。

方卫兵同志在会上分享了近年来基地社科普及工作的主要做法与体会,主要概括为形成了一条社科普及基本经验,总结了“三个注重”的主要做法,凝练了一个理论宣讲“咸宁模式”。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市社科联的精心指导下,在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基地牵头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积累了内容“点菜式”、对象“分众化”、载体“多样化”的基本经验。基地也一直坚持“三个注重”的主要做法。一是注重把握导向,服务发展大局。二是注重深入基层,扩大社会影响。三是注重平台建设,打造普及品牌。基地在不断的打磨锤炼中逐步形成了理论宣讲“咸宁模式”,其核心就是做到“三个精准”,即精准打造宣讲队伍、精准开展宣讲活动、精准完善宣讲阵地。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