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鹏)10月29日,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了解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动态,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刘侣萍主持,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刘侣萍就我院“4+1”思政课程设置、“321”特色实践教学模式、《温情中国》选修课内容、特色实践教学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当前实践教学与选修课的实际困难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在思政课堂中的感受,表达了思政课学习的困惑困难以及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刘侣萍有针对性地反馈回复,座谈会氛围轻松、开放、愉悦。

作为学院师生交流的重要平台,座谈会促进了学院和学生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及时收集和反馈思政教学意见和建议。会后,刘侣萍也表示,我院将会持续开展师生交流的座谈会形式,通过常态化的交流座谈提升马院教育教学质量。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