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温情中国第一季〡结业通知——给《温情中国》写封信

发布日期:2019-12-21    浏览次数:

时光如水,岁月如流。转眼《温情中国》已经陪伴大家一个学期,迎来了第一季收官之际。这一学期,《温情中国》秉持“温暖你我、情系中国”的课程理念,将“家国情怀”贯穿始终。在课堂上,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西部支教、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万里茶道、歌唱中国、热爱中国……生动、细腻、灵动呈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读懂中国,从读懂咸宁开始;读懂咸宁,从读懂湖科开始;读懂湖科,从读懂《温情中国》开始。临近学期末,《温情中国》既不会组织学习测试,也不会收集小论文,只有一个特别的结课要求——给《温情中国》写封可长可短的信。

一、内容(题目自拟)

梳理总结,你在这季《温情中国》的收获!

告诉我们,你对下季《温情中国》的期待!

智慧碰撞,留下你对《温情中国》的良策!

下季课程,你还想听什么样的主题?

下季课堂,你还想哪位老师来授课?

下季课堂,你还期待什么样的形式?

二、要求(指定邮箱)

1、地址。请各位同学于2020年1月5日晚23:00前将书信发至指定邮箱984510216@qq.com。

2、要求。“文件”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学号+专业(如:陈某-180111038-小学教育),发邮件时务必点击“添加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