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温情中国第六讲预告〡青春志,支教情——我和我的小伙伴星火支教故事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课堂前言】

一群人,一群志愿者,一起做一件志同道合的事情,他们就像无边黑暗的海洋上闪耀着的灯塔,给山区孩子们指点道路,开拓他们的眼界;一个又一个山区的孩子露出了纯真的微笑,感受到了来自星星之火的温情。

当然,星火对孩子们的关注,不仅仅在支教期间,从线下到线上,从现实到网络,无微不至的关注和守护。星火给他们带去的也不单单是物质,更多的是带去广阔的视界,给一盏明灯,送一份希望。

那么,星火支教是何时出发?为何出发?为何坚守?星火支教团队经历过怎样的生活?拥有过怎样的快乐?体会过怎样的艰辛?本期温情中国课堂就请聆听星火支教守望成长的故事吧。

【主讲老师】

卢瑾,女,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辅导员、分团委书记。

2017年获湖北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2018年获湖北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奖;2019年获咸宁青年五四奖章;2015—2019年获湖北科技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三次、二等奖一次;2014—2018年连续获得湖北科技学院优秀辅导员称号;2016—2018年连续获得咸宁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3—2018年指导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星火支教连续6年获得湖北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2017年获得团中央“三下乡”暑期社会优秀团队称号;2019年获得湖北日报集团湖北日报网、荆楚网评选的湖北省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称号。

【时间地点】

周一课堂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19:00,中心校区教3-40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