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11月份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11月7日(周四)下午在院会议室如期举行了主题为“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开展思政课改革创新”的11月份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完成“六事联动”规定动作。按要求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党规。

在专题学习中,党总支纪检委员田新文同志讲党课《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总支书记徐家柏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在会上,全体党员报告个人学习进展情况并交流学习体会。总支书记徐家柏同志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按照个人学习计划,认真学习,重点学好“一章三书”。

在民主议事环节中。由商文斌同志主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谢玲老师主讲《法律权利与法律义务》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成效显著。全体党员畅谈学习体会,授课体会,授课建议,受益匪浅,增强了党性,提高了素质。真正达到了“以党建促教研,以教研促党建”的效果。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纪检委员田新文同志讲党课)

(党总支书记徐家柏同志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