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校多位党史专家入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卫兵)4月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我校多位党史专家入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陈睦富、佘斯勇、刘之杨、陈明吾、方卫兵、张万兵、罗晶、贾勇等八位专家入选市委理论宣讲团,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明吾作为专家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按照省委和市委统一安排,我校作为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相关高校,要组建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继续深入实施“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行动”(“百马宣讲行动”),深入示范点所在的崇阳县配合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理论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坚持联系实际、用好红色资源、注重面向基层,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有关精神,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就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作了工作布置,市直有关部门和市委宣讲团成员等出席会议。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