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院赴武汉工程大学马院开展考察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卫国)为认真落实学校“六大”活动,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工作经验,3月25日下午,院长刘侣萍带队调研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本次调研重点围绕学科建设、思政课实践教学、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内容进行,教授代表商文斌、教研室主任程卫国陪同调研。本次调研会由武工大马院院长曹胜亮主持,院党委书记舒先林、副院长常城、副院长金诗灿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曹胜亮全面介绍了武工大马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对教学改革、学科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院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舒先林书记对国家级精品公开课的申报和建设情况、教学成果奖培育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

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走访马院“一院四址”的建设情况,并获赠该院组织编写的“大实践”著作成果。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学习,既加强了兄弟学院之间的紧密联系,也为学院未来发展明晰了思路和方向。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