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院长刘侣萍参加“三八节”女性教师专业发展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爱春)3月8日下午,人事处携手校工会举办“三八节”女性教师专业发展沙龙活动,特邀我院刘侣萍院长、基础医学院马萍教授、非动力核技术研发中心姬柳迪副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女性教师专业发展途径与提升方法。党委副书记张廷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及30余名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张廷向女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寄语女教师们要勤奋学习,做爱思考的女教师,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要开拓进取,做爱事业的女教师,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要弘扬美德,践行新时代师德师风,做爱生活、文明向上的女教师。张廷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女教师工作,把学校对女教师的关怀落到实处。随后,张廷向现场女教师们一一送上节日礼物。

刘侣萍围绕“做最好的自己”进行分享,她说,女教师要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坚持做好科研不放弃,永远热爱教学、享受讲台上的精彩人生;同时,作为女性,我们人生要幸福,事业要灿烂,要经营好家庭,处理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我们需要拥有良好的心态;要积极行动,文科类研究者必须每天保持充足的文献阅读时间和阅读量,要专注的自己的研究方向、有目的性的阅读,坚持每天动笔。要会思考、会总结、会提升,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职业成就我们的事业。

嘉宾分享后,现场女教师感触良多,并踊跃参加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非常有意义,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我校女性教师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更加坚定了女性教师专业发展道路。同时,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更好地完善各部门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女教师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等提供更好的条件,更好地服务女性教师,让女性教师们更好的发力,为学校发展形成更强合力。(转载自人事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