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脱贫攻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2019年,在省社科联的亲切指导下,按照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的统一部署,湖北省社科普及教育(咸宁)基地、咸宁市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研究基地、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组织我校部分师生深入崇阳县、通城县等部分县(市区)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活动,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

1.活动类型

宣讲类型主要有:大会报告式宣讲、专题座谈式宣讲、进村入户式宣讲。

2活动情况

(1)大会报告式宣讲

2019年5月17日上午,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湖北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咸宁市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研究基地、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特邀研究员郭湛教授赴崇阳县为县委中心扩大组宣讲“中美贸易摩擦对县域经济的影响与对策”。

(2)专题座谈式宣讲

第一,2019年4月5-7日,基地骨干方卫兵、李旺珍、高洁等教师利用清明节回乡祭祖的机会开展专题座谈式宣讲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政策。

第二,2019年8月12日,基地骨干方卫兵、徐荣珍等教师赴崇阳县在县文旅局会议室给该县涉农部门和金塘镇有关干部开展专题座谈式宣讲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政策。

第三,2019年9月12日、9月16日、9月17日、9月20日、11月8日、11月18日,钟儒刚副校长带队赴嘉鱼县官桥村八组、通城县大坪乡内冲村和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咸安区汀泗桥镇黄荆塘村、洪口村熊家湾、桂花镇柏墩村和嘉鱼县潘家湾镇等乡村开展专题座谈式宣讲乡村产业振兴政策。

(3)进村入户式宣讲

2019年8月12-18日,基地骨干方卫兵、徐荣珍等教师组织我校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5位学生骨干赴崇阳县白霓镇回头岭村、大市村,铜钟乡大岭村、坳上村共走进360户农民家中开展进村入户宣讲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政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