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总结2020,谋划2021,谱写马院新篇章--马院党总支开展第十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1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以“总结2020,谋划2021,谱写马院新篇章”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十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完成“六事联动”,积极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概论与纲要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

接着,开展了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李旺珍同志布置了近期党员进行理论自学,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相关会议精神;二是老师要注意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三是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

接下来,党员贾勇老师为大家讲党课:《知初心行使命》,持续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

总支书记徐家柏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党建“述、评、考”工作做了部署,同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2021年党务工作打算。

支部书记李旺珍同志强调各支部要提前摸排困难党员,确定春节前慰问对象。各支部要做好党员下沉社区、到包保小区的台账工作;继续深入包保小区(民福小区)开展创文工作。

最后,在民主议事环节,大家深入商讨了下期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内容。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