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6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在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六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完成“六事联动”,积极缴党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等各项常规动作。

接着,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支部书记李旺珍同志号召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

最后在民主议事环节,院长刘侣萍同志就期末考试工作、课程思政微课竞赛拍摄工作、办公室工作调整及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两个支部开展了“创文”行动。原理与基础教工党支部对学校西区网球场等区域进行了清扫。概论与纲要教工党支部到法院明镜嘉园小区开展了一次彻底的清扫活动,对地下车库及地面水沟杂草进行了清理,极大改善了小区整体环境卫生,既有效遏制了污染传播途径,助力疫情防控,同时也有效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概论与纲要教工党支部开展“创文活动”)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