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 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马院党总支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芳)11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总支书记徐家柏主持。首先,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刘侣萍同志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坚持“八个统一”,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刘院长为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的核心精神,指出我们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科学把握“八个统一”,要学理论,要勤实践,讲新方法,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

(刘侣萍为大家作专题辅导学习)

专题学习之后,徐家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研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主要精神,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徐家柏带领党员学习中央文件)

最后,在民主议事环节,徐家柏同志围绕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现或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作汇报,全体党员对马院领导班子的建设及马院的建设和发展提意见,进言献策,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走深走实,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