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创文大清扫暨“星空夜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芳)为助推包保小区“创文复卫”工作,9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学府社区网格员到民福小区开展创文大清扫暨“星空夜话”活动。活动由马院原理与基础教工党支部书记、包保民福小区第一书记程卫国主持。

下午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来到民福小区,大家撸起袖子,对小区的枯枝落叶、卫生死角等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民福小区开展卫生清扫)

晚上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包保民福小区第一书记程卫国联合民福小区党支部书记主持开展了以“创文复卫,人人受益;小区治理,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星空夜话”座谈会。市民政局副局长暨党组副书记邬传来、学府社区网格员刘艳琴、民福小区物业公司贾经理等相关责任方负责同志和小区居民代表一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前,我院发放了“创文复卫”工作相关宣传材料。

(星空夜话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邬传来同志代表市民政局对小区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我院包保小区第一书记程卫国同志代表湖科马院对组织开展“星空夜话”活动的背景、主要目的及相关要求等作了讲话。随后,小区居民代表踊跃发言,对小区在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支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邬传来、程卫国和民福小区支部书记就居民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和解决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肯定。

(星空夜话座谈会中大家积极发言)

最后,程卫国书记以“感谢”、“表态”、“希望”三个关键词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创文复卫”是为大家,“创文复卫”也要靠大家,希望我们每一个居民、每一个市民都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文复卫”工作中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规范言行举止,弘扬文明之风,汇聚起“创文复卫”的强大合力。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