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深入学习党纪党规,持之以恒纠“四风”--马院党总支开展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两个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党规党纪,持之以恒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为主题合开展了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3小时,分五大环节展开:一是完成各项常规动作。在各支部考勤签到、交纳党费和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书记程卫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办国办近日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二是谢玲同志以《牢记党史,坚定信仰》为题讲微党课。三是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田新文同志结合典型案例作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主题讲座。四是总支书记徐家柏同志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思政课精神》为题,带领大家进行专题学习。五是民主议事环节,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教师就如何改进作风、如何做一名合格思政教师等议题谈各自认识体会。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特别是谢玲同志的微党课、田新文同志的主题讲座和徐家柏同志的专题学习等内容,得到大家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同,对教育引领马院党员教师进一步转变和改进作风,不断提升担当作为的素质能力,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思政课的改革创新和发展,具有明显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