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党员下沉社区 助力防控疫情--马院党总支开展第八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0    浏览次数:


8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以党员下沉社区 助力防控疫情”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开展第8期主题党日活动

一、规定动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暑期末召开,全体党员认真完成“六事联动”,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各位党员教师充分利用暑期闲暇时间,加强政治理论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教师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补钙铸魂。

三、持续推进党员下沉社区,为社区治理贡献高校智慧。目前我院总支全体党员教师下沉社区(小区党支部)率达90%以上,各下沉社区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小区党支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按照要求建立了台账。

四、“创文”行动。按照学校“创文办”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对我院包保的创文责任区民福小区开展了“创文”活动。极大改善了小区整体环境卫生,既有效遏制了污染传播途径,助力疫情防控,同时也有效助力咸宁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到民福小区开展文创活动)

五、民主议事环节。院长刘侣萍同志就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开学补考、考试及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