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勇担“创文”责任 积极务实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民福小区开展“创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8月29日下午4点,按照学校“创文办”“关于组织开展8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对我院包保的创文责任区民福小区开展了“创文”活动。

该小区由于种种因素,周围环境脏乱差问题比较突出,此次活动中我院总支对小区内积存垃圾、卫生死角、枯枝落叶等环境卫生类问题进行了彻底整治。

(总支书记徐家柏带头清理小区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

小区内还存在乱堆乱放、私搭乱建、毁绿种菜、违法占道等不文明行为,我总支与小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就此类问题进行规劝。

(小区内私搭乱建现象)

经过近一下午的彻底清扫,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极大改善了小区整体环境卫生,既有效遏制了污染传播途径,助力疫情防控,同时也有效助力咸宁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民福小区全体党员教师)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