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到民福小区开展创文活动大摸底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为迎接咸宁市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迎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按照《关于调整校内部分单位或部门创文责任区的通知》要求,积极主动联系调整后包保小区负责人,切实履行包保责任,落实创文任务。

8月6日上午,顶着如火骄阳,马克思主义党总支书记徐家柏带领马院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一行到责任包保小区民福小区进行情况摸底。

(徐家柏同志与民福小区负责人交谈)

通过与该小区负责人深入交谈及现场摸排,我院党总支与民福小区达成今后创文任务:首先,要加强小区围墙的广告牌整治,持续推进小区公益宣传,营造小区讲文明树新风良好的文化氛围;其次,改善小区卫生环境,通过摸排,该小区公共区域存在较大问题,后期将着重就环境卫生、侵占公共绿地等现象进行整治;再次,协助小区开展文化活动室建设等。

(民福小区现状)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与基础党支部书记程卫国清扫积存垃圾)

最后,总支书记徐家柏就下次创文活动开展事宜与民福小区负责人进行了协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