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干 部 考 察 预 告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湖北省属高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规定,综合考虑民主推荐、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等情况,对拟提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职位人选进行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刘侣萍同志,女,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9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副教授,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

二、考察时间:2020年5月21日上午

三、谈话范围:考察对象的分管校级领导、考察对象所在单位的班子成员、“三办”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授代表和党支部书记等。

四、考察组成员:

厉阳春 科技产业处副处长

罗新茂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

皮正宇 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

刘孟君 工会科员

考察组欢迎全校师生对这次考察工作进行监督,对考察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可直接与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联系,联系电话:0715-8261926,0715-8255585。

党委组织部

2020年5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